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10 17:30

怂了?马斯克:与扎克伯格进行一场“高尚的”辩论赛而非肉搏

8月10日消息,可能马斯克和扎克伯格的笼中决斗要告吹了,据称,马斯克方面正在寻找其他方法来替代肉搏战。

上周日,马斯克宣布如果自己与扎克伯格的决斗真的举办,那么这场比赛将在其社交媒体X(前推特)上进行直播,正当大家为之兴奋的时,他随后又表示在确定决斗日期前,将对自己的身体进行检查。

马斯克在X上发布推文称:决斗上演前,我可能需要进行手术,这周就会知道。”

有了此前的铺垫,马斯克近日又有了新的想法:和扎克伯格进行一场高尚的”辩论赛,而不是肉搏战。据悉,这个提议最先由TED大会策划人克里斯安德森(Chris Anderson)提出,马斯克借坡下驴,对该提议表达了赞同。

一场辩论听起来也是个好主意”、我认为这是一项高尚的运动,是真正的战斗。”马斯克回复安德森称,我们也希望怀着谦卑之心,对那些曾经为崇高事业而战斗过的人表达敬佩之情。”

怂了?马斯克:与扎克伯格进行一场“高尚的”辩论赛而非肉搏

这样的转变也被网友认为马斯克怂了”,实际上他的母亲在一开始就不同意儿子进行搏斗,6月份还发布推文提醒马斯克智能打口水仗,不要近身肉搏。

现在看来,想要看到马斯克和扎克伯格1V1笼中决斗,怕是越来越不现实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