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10 10:18

WE课堂预告|Crypto基金如何判断周期,挖掘赛道与项目?

牛熊转换迷茫之际,市场交投冷清,热点涣散,新一轮周期何时启动?目前已具备/尚未具备哪些牛市条件?牛市到来前还有调整上车机会吗?

以太坊进入2.0,RWA开启新叙事,GameFi、元宇宙方兴未艾,AI迎来诸神之战…,下一轮周期哪些赛道最 具爆发潜力? 2023 年还有哪些布局机会?

一级市场投资者如何研究寒道、挖掘项目,从哪些纬度判断一个项目的升值潜力?

WE课堂直播时间: 8 月 11 日19:00(UTC+8)。Draper Dragon Capital数字经济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员Seven将做客WEEX中文社区,为我们带来加密货币投资的「一级视野」,拆解周期与赛道的「加密时钟」。

Draper Dragon Capital是 2006 年创立的专注跨境高科技专业投资的风险投资基金,投资领域涵盖IT产业、智能制造、生物医疗以及区块链与数字资产。近年来,Draper Dragon Capital在区块链领域投资了加密交易所Coinbase、数字资产安全解决方案Ledger、NFT交易市场MakersPlace、数字金融综合服务平台HKbitEX等数十个项目,并将加大在区块链及Web3 的布局。

本期唯「客」Seven(@sevenping1),Draper Dragon Capital数字经济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员,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博士,曾任火 币数字资产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员,中国互联网金融 30 人论坛成员,中国互联网保险教育专委会委员,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特聘讲师;著有《区块链:重塑经济与世界》《读懂 Web3.0》《元宇宙:重塑互联网新形态》等书;曾主导「火 币SMARTChain区块链资产评估模型」的建立与优化;对区块链技术趋势、行业应用及项目投资有独到见解。

参与WE课堂直播更有体验金奖励等你来拿!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