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10 09:59

为做好创新型保险,中华财险好不好?积极努力

人们的保障需求不断提高,特别是农户的保障需求不断提高,这就意味着需要更多更创新的保险品类。那么,为做好创新型保险中华财险好不好呢?中华财险一直积极打造保险+科技+服务创新型农险。

2022 年 11 月 9 日,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扎实落地,有效推动渔业渔村高质量发展,帮助水产养殖户建立起科学的风险防范体系,实现从“凭经验管理”转向“靠数据养殖”,在湛江市农业农村局、湛江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中华财险广东湛江中心支公司落地首单政策性水产养殖保险,为雷州市唐家镇 530 亩鱼塘提供了21. 2 万元风险保障。同时,在创新举措方面,中华财险好不好?借助5G互联网技术,为投保水产养殖保险的客户搭建了湛江市首 个“云保险鱼塘”,将前端的防灾减损业务需求与大数据系统相关联,为养殖户打造一套可视化、自动化的管理体系。

在农户眼中,中华财险好不好?“我养的罗非鱼对水温水质要求高,有时候水温稍微高一些就会大量死亡,这是我最头疼的问题,去年夏天因为持续高温,导致很多鱼一度缺氧死亡,所以现在我每天都要去塘边测试一下水温、含氧量,避免再造成去年的损失。现在好了,不仅有政策性水产养殖保险,可以及时保障养殖过程中的因灾损失,而且,中华财险还给我提供了水质监测的设备,并帮我注册了‘智慧鱼塘’微信小程序,我现在可以在家用手机看养殖场的温度还有溶氧情况,还能自动调节设备。”农户边说,边向记者展示手机上的APP。

下一步,中华财险湛江中心支公司将持续推进农业保险“保、防、救、赔”关键工作,通过“保险+科技+服务”创新金融模式,为水产养殖提供充足风险保障的同时,助力水产养殖精细化管理,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在农险方面中华财险好不好?可以很肯定地说,中华财险一直走在农险市场的前面,为我国农业发展带来极为有力的助力。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