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09 11:32

中航未来丨就业喜讯、媒体报道、领导来访、录取通知书寄出…近期快讯播报~

登上《滁州日报》

中航未来开展“筑梦蓝天 遇见未来”科普主题活动,登上《滁州日报》

领导来访

威海市环翠区于晓东区长一行莅临中航未来集团考察交流

就业喜讯:

暑假,中航未来多名学生收到东航、昆明航空等航空公司录用通知:

航空专业

上海立达,温馨提示:

2023 秋通知书顺丰已邮寄

请各位家长、同学注意查收

国际教育

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学院SQA AD 3+ 1 国际项目 2023 年招生录取工作已圆满完成。

录取通知书已陆续寄出,请各位注意查收~

开学见~

中航中职

2023 级新生 8 月 13 日报到:一切准备就绪,期待如约相见。

欢迎报名咨询

中航未来全国校区航空专业 23 秋面试考核正在收尾中,欢迎报名咨询~

以上是中航未来部分校区

近期快讯播报

精彩不断 下期再见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