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05 10:14

三年测试无人问 一朝人熊天下知:《博德之门3》EA版销量超250万

快科技8月4日消息,作为DND龙与地下城游戏的正统代表,《博德之门3》游戏3年前就开始抢鲜体验了,结果最近的一次人熊大战直播直接引爆了流量,游戏人气坐火箭一般。

自从8月3日正式解锁之后,《博德之门3》成为Steam目前最热的游戏之一,而且在线人数一度超过50万人,是今年内人气第二高的,之前的《霍格沃茨之遗》首发时创造了87万以上的在线人数。

开发商也透露游戏之前3年的抢先体验版的数据,销量超过了250万套,首发销量还没公布,但是考虑超高人气的影响,估计也会创纪录,能够确保开发商这几年的付出没有白费。

不仅销量大涨,《博德之门3》的口碑也很不错,目前是Steam上的特别好评。

不过呢,这波人气、销量及口碑显然是离不开前不久那次惊世骇俗的人熊大战直播,游戏是个好游戏,但是涩涩内容的开放直接让《博德之门3》坐火箭了,正可谓三年测试无人问,一朝人熊天下知。

据了解,《博德之门3》包含超2000个可互动角色、174个小时的动画等丰富内容,剧情长度超过《权力的游戏》每一季的两倍;对话比《魔戒》三部曲的全部小说文本要丰富三倍。

玩家在《博德之门3》中可以体验无与伦比的自由度,经历由该游戏带来的丰富故事线,同时作出高风险的决策,与独特的伙伴同游,并进行无数次难忘的战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