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03 10:37

异味及VOCs协同治理达双标,兰宝环保助力轮胎行业迈向绿色制造之旅

随着社会环保意识的提升和政府环保达标要求的日益严格,轮胎行业作为常年异味投诉率排名前五的制造产业,面临着有效治理异味和有机废气VOCs达标排放的紧迫性。

上海兰宝环保作为环保VOCs治理行业的先行者,一直致力于为轮胎行业提供定制化的“一厂一策”创新废气治理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异味和VOCs协同治理,实现环保双达标,助力轮胎行业迈向绿色制造之旅。

在轮胎生产制造过程中,废气的产污工艺段主要为密炼工序、压延工序和硫化工序,不同的产污环节废气特点各异,需要进行针对性的工艺设计和配套设备。

橡胶轮胎的臭气成分复杂多变。大致可分为以下 5 类:

其中无机物有H2S、SO2、炭黑等,绝大多数恶臭气体产生的原生物质为有机物质。因此,异味和VOCs有着同根同源的关系,需要协同治理。

兰宝环保针对轮胎生产中的排污环节,根据不同废气工况和特点,围绕“安全、达标、经济”三个环保原则,为轮胎行业提供切实可行解决方案,通过智能化设备和定制化工艺,提升治理效果同时保持经济效益。

作为连续 22 年专注于VOCs治理的老牌环保企业,上海兰宝环保已经成为橡胶轮胎行业密炼废气治理实用技术应用最成熟,取得成功案例最多的环保技术企业。

针对密炼投料口、卸料口和下辅机排口含焦油、炭黑等高浓度废气,兰宝环保采用了“有组织+预处理+消石灰+转轮浓缩+RTO焚烧”的有效组合工艺。

其中,消石灰覆膜预处理设备和沸石转轮浓缩设备都是兰宝环保自主研发和生产的产品,在轮胎行业中具有独特的定制化优势

目前该组合工艺已应用于普利司通、贵州轮胎、中策橡胶、佳通轮胎、倍耐力等十多个轮胎企业废气治理系统中,且经过数年实际应用验证,获得了各户的高度认可。

此外,公司根据轮胎废气成分特点专为轮胎行业定制的沸石转轮,已获得SGS国际检测认可。

上海兰宝环保始终以“智能环保,兰宝定制”为品牌战略定位,重视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目前拥有80+强大研发与技术团队,是专注于VOCs治理的环保“三甲医院”,致力于为各行业提供有效的可持续的废气治理方案。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