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7-20 16:08

燕之屋「碗燕浓鲜款新品上市」品鉴会以燕会友,共赴盛夏滋养之约

以燕会友,共品美好。近日,燕之屋旗下高端燕窝品牌碗燕系列新品「碗燕浓鲜款上市」品鉴会在厦门宝海会馆盛大举行。这不仅是挚友的聚会,更是传承中国燕窝养生文化、传递健康生活方式的分享盛会。

图:「碗燕浓鲜款新品上市」品鉴会

品鉴会随着燕之屋副总经理、连锁事业部总经理翁惠贞的开场致辞拉开了帷幕,她说道:“ 25 年来,燕之屋致力于研发、生产优质的现代燕窝产品,为人们带去美丽与健康生活。此次,新品碗燕·浓鲜款乘势而来,不仅是顺应市场需求,加速推进品牌业务多元化发展,也是为所有消费者带来一个全新的滋补感受。燕之屋见证了滋补养生品类的高速增长,更见证了消费者‘健康管理意识’的觉醒,作为燕窝行业的‘领头燕’,燕之屋以精细的研发和专业的技术,打造了这款‘健康尊享,一碗浓鲜’碗燕·浓鲜款,与大家一起品鉴美好健康生活!”

图:燕之屋「碗燕浓鲜款新品上市」品鉴会

图:燕之屋副总经理、连锁事业部总经理翁惠贞致辞

历经 49 道工序,层层把关,只为消费者在开盖“食”刻尊享高品质燕窝带来的健康滋养。现场,燕之屋近五十位尊贵会员如期赴会,在探寻燕窝滋养之美的同时,多维度了解燕之屋品牌实力与产品内涵。针对新品,燕之屋厦门子公司总经理过超宇从“浓”、“鲜”、“纯”三个关键词作了细致入微的分享,在场嘉宾频频点头。碗燕·浓鲜款严格遵循天然配料,实现浓、鲜、纯三大健康滋养特质。每一份碗燕·浓鲜款食用燕窝投料量不低于 5 克,燕窝酸含量不低于300mg,浓浓滋养。燕窝丝丝晶莹饱满,看得见的拉丝好状态,品得到的浓稠好口感;碗燕·浓鲜款突破传统炖煮方式,经反复实验测试,采用121℃鲜萃工艺,密封炖煮,牢牢锁住新鲜,不浪费一丝营养。经过高温炖煮后的碗燕·浓鲜款灭菌彻底,只含燕窝、冰糖、纯净水,产品 0 脂肪、 0 防腐剂、 0 增稠剂、 0 添加剂*(*指本产品生产过程中0%添加防腐剂山梨酸钾、苯甲酸钠,0%添加增稠剂琼脂),配方纯粹,滋养更安心。

图:燕之屋厦门子公司总经理过超宇讲话

图:「碗燕浓鲜款新品上市」品鉴会

一直以来,燕之屋努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健康的滋补产品,并不断进行创新和迭代,不断满足大众对高品质健康生活的追求。诚邀挚友相聚,作为碗燕·浓鲜款的首批品鉴官,燕之屋也将会员的的满意度视为至高追求。品鉴过程中,嘉宾们也分享了自己对新品碗燕·浓鲜款的真实感受。会员陈姐表示:以前(习惯)吃碗燕·甄爱款,这次体验新品,碗燕·浓鲜款燕窝浓稠、甜度合适;会员陈总爱人则反馈:碗燕·浓鲜款碗器小巧,燕窝浓稠,口感相比碗燕·经典款显得脆一点。会员田姐更是肯定了新品的口感,并直接现场预定。

图:「碗燕浓鲜款新品上市」品鉴会

台上,萨克斯乐手演绎动人旋律,台下,嘉宾们品鉴清润燕窝、甘醇红酒与饕餮美食,共赴一场盛夏滋养之约。品鉴之余,燕之屋还贴心安排了嘉宾互动演唱、套圈赢大奖、推杆交流等活动,让现场汇聚成欢乐的海洋。

图:「碗燕浓鲜款新品上市」品鉴会

以一份浓鲜,宴请四方宾朋,在高昂的歌声、欢快的笑声中,「碗燕浓鲜款新品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未来,燕之屋将继续以高品质燕窝与创新科研普及中式滋养文化,将传统的滋养臻品带给更多现代高品位人士,与更多人一起悦享美好生活。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