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20 10:58

微软为 Teams 用户加入美宝莲 12 种基于人工智能的「虚拟化妆」滤镜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0日消息:在视频通话中禁用摄像头可能是很吸引人的,尤其是在你看起来一团糟的时候里。对于 Teams 用户,微软正在推出一项新的基于人工智能的美容功能,旨在「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轻松一些」。

Microsoft Teams,办公协作,微软

微软在周三宣布了一套新的「虚拟化妆」滤镜,类似于社交媒体平台上看到的改变外貌的效果,这些滤镜将由化妆品巨头美宝莲提供给 Microsoft Teams 用户使用。

美宝莲美妆应用将在推出时为 Teams 用户提供 12 种独特的妆容选择,包括各种模糊效果和数字化妆颜色选项。每种妆容都会详细介绍真实世界中美宝莲产品和色调,以便用户可以在自己的脸上重现这种妆容。

提供虚拟化妆滤镜的人工智能技术由 Modiface 提供,这是一家专注于美容行业的增强现实公司。Modiface 的技术是最受欢迎的虚拟化妆「试妆」体验之一,已被 Sephora 和 Estée Lauder 等各种化妆品公司使用。美宝莲的母公司欧莱雅在 2018 年以未公开的金额收购了 Modiface,抓住了这种受欢迎的趋势。

这些滤镜也是与 Geena Davis Institute 研究合作开发的,该非营利公共数据组织致力于改善媒体中的包容性和多样性,以确保虚拟化妆效果适用于「广泛和多样化的人群」。

「无论您是面对面工作还是远程工作,对自己感到满意可以帮助您展现最好的一面,」美宝莲纽约全球品牌总裁 Trisha Ayyagari 在美宝莲的新闻稿中表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与微软团队合作开发虚拟化妆效果——现在,即使在最忙碌的一天,您也可以通过点击来化妆。」

新功能从今天开始向全球微软 Teams 企业客户推出,并可以在 Teams 会议设置的「视频效果」选项卡下找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