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18 20:00

“小猛禽”来了!福特Ranger皮卡即将国产 将提供官方改装套件

快科技7月18日消息,日前,我们从江铃福特了解到,全新国产福特Ranger将于今年年底上市,此外,江铃福特还将推出Ranger官方改装版,包含钢制越野侧踏板、钢制前后保险杠、防脱轮毂、绞盘、涉水喉、越野轮胎等多项官方改装件。

外观设计上,国产福特Ranger前脸设计更加时尚,采用了大尺寸中网,并在格栅内部采用横向贯穿设计的双层条幅,与大灯融为一体,并采用了矩阵式LED光源。在气场上更加接近福特经典皮卡F-150。

从侧面来看,新车上方配备了粗旷的行李架,车身线条流畅,采用了经典的皮卡造型,此外,这款车型拥有双排的标准皮卡驾乘空间,同时后方的车斗部分也可以选装货运行李架等配置,同时轮胎部分搭配有AT型的越野轮胎,在恶略路况时可以提供更好的抓地力与通过性。

来到尾部,采用的是较为粗狂的设计风格,尾箱部分搭配有专属的英文标识,同时在包围部分也次要能够的是较为粗犷的设计,看起来霸气十足。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一个12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并有10.1英寸或12英寸的中控多媒体触摸屏可选,还配备了最新的SYNC 4信息娱乐系统,同时标配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另外新车还支持360度影像以及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四缸发动机以及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根据不同发动机,将会提供6挡手动、6挡自动变速箱。

目前,福特官方暂未公布Ranger皮卡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