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18 17:50

顺丰数科推出金融智能柜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8日 消息:顺丰数科最近推出了一项名为 “金融智能柜” 的服务,这是一项高度智能化的金融仓配物流服务解决方案。该服务模式涵盖了客户从采购到 C 端销售的全业务流程,将仓库前置到供应链的最末端。

顺丰数科通过预付款融资帮助客户支付采购货款,并解决了门店库存占用资金及货品管理等问题。该服务能够满足端到端的资金需求,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供应链金融 + 仓配 + 科技服务解决方案。

顺丰快递 (2)

顺丰数科为门店销售客户提供预付款融资服务,客户支付少量保证金后,顺丰数科即可全额预付采购订单货款。采购货物以金融质押状态进入顺丰仓,通过优质的物流服务,将采购货品快速安全地投递至门店金融智能柜中储存。当门店实现销售时,支付单次提货货品金额后,即可从柜机中提取对应金额货品完成销售订单处理。该服务能够帮助客户解决资金需求问题,提高供应链的效率和灵活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新政策利好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