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7-17 15:41

够轻够快随时开练,AEKE居家健身自成一派

建立自我派别,丰富健身行业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们选择健身作为休闲时间的活动,不仅强身健体,也成为了一种新型的社交方式。在健身行业中,无论是健身房的“力量型”,还是直播间的“气氛组”,都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和参与。面对这一趋势,健身产业的商家想破脑筋通过内卷来实现交易额,而AEKE就是行业“反内卷”第 一人,建立自我派别,提出“家庭健身房”的概念,为健身行业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有别于市面上迎合大重量训练的产品,AEKE主打“轻力量更有效”,从品牌内核、产品理念、硬件产研、软件服务、课程定制均围绕这一主核展开,以全新视角和宏阔视野深刻洞察运动消费市场,同时融入中国古典哲学中庸之道,坚持“以中庸之道,塑东方之美”,专研“轻力量运动体系”,目标受众直指东方人,旗帜鲜明地标定阵营、自成体系。

够轻够快随时开练,运动无需大块时间

AEKE主打轻力量运动,不仅是重量轻,耗时也“轻”。在传统的健身房运动中,各种繁琐的准备工作、整理工作以及往返耗时经常达到数个小时。对于平日整体劳作的上班族实在是十分困难。现如今,科技改变生活,健身不再需要大量的准备工作和时间。使用AEKE产品,运动场景从场馆延伸至家庭,运动体验伸手即来、随时开练,针对碎片化时间的有效利用,“微课程”短时高频更有效,让运动健身成为未来生活的重要构成,不再需要专门空出大块时间,也不会再出现断断续续、效果打折的情况。

千人千面,个性化定制满足需求

AEKE主要针对东方人进行展开策划,但并不是统一的模式化设置,而是围绕“轻力量运动”深度研发、精细定制,主张“千人千面”,拒绝“千人一面”的前沿认知,为AEKE的运动事业提供了平行甚至引领时代的先进动能,坚实的人才基础确保团队创造力、产品与服务之于市场需求的适配性长久无忧。

AEKE产品即将上市,掀起运动健身新浪潮

对于AEKE的全新健身理念,健身爱好者十分期待其产品揭开神秘面纱,对其功能一探究竟。据悉,AEKE产品预计会在 8 月初正式发布,更多内容持续关注AEKE官方动态。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