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16 13:30

又一豪华品牌发布全新车型:纯电版凯迪拉克“XT5”曝光

快科技7月16日消息,日前,我们从最新的《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中发现,凯迪拉克即将推出全新的纯电suv车型OPTIQ。

作为凯迪拉克旗下第二款纯电SUV,在外观的设计上,新车同样继承了凯迪拉克最新的设计语言,包括密集的发光式封闭式格栅。前脸两侧巨大的车灯看起来辨识度非常高。

车身侧面,相较于之前发布的中大型纯电 SUV LYRIQ来说,造型看起来更加紧凑,线条也更加圆润。车身底部的银色装饰条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而略微溜背的设计,也让其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来到尾部,新车配备了垂直尾灯,被分成两部分,上部集成到D柱中。

在尺寸方面,凯迪拉克Optiq的长宽高分别为4822/1912/1642毫米,轴距为2954毫米,相比XT5更长、更宽、更低。

又一豪华品牌发布全新车型:纯电版凯迪拉克“XT5”曝光

动力方面,首先上市的单电机版本,将搭载最大输出150或180 kW两款驱动电机,均配备锂离子电池组,但目前还没有关于储能容量的消息,续航里程将超过480公里。第二个款车型会推出双电机四驱车型,将提供68.7 kWh 和80kWh两种电池组。

据了解,新车预计今年年底量产并开始交付。新车售价介于XT5和锐歌之间,预计在35万左右。

更多关于凯迪拉克OPTIQ的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