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7-15 11:57

美赞臣纯冠解锁育儿妙招 让娇敏宝宝也能茁壮成长

大部分家长在养娃初期都会遇到一些小问题,如:便便不正常、不长肉、胀气、起小疹子、小肚肚不舒服......其实这些问题的主要原因无非就是宝宝的肠胃状况不佳,吸收消化功能不好。想让宝宝消化好,少不了羊奶粉的帮助!美赞臣纯冠纯羊乳小分子,促进宝宝吸收,是肠胃娇嫩宝宝的优质口粮之选。如今很多家庭会选择用羊奶粉对宝宝进行喂养,就是因为羊奶粉对肠胃娇弱、敏感的宝宝更加友好。

美赞臣纯冠稚嫩敏感肚肚的好奶粉

市面上羊奶粉的品牌并不少,对于那些一点都不了解羊奶粉的家长来说,想选出一款适合自己家宝宝且品质好的羊奶粉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其实选奶粉雷打不动的第 一步就是看品牌啦...美赞臣汇聚前沿的营养科研力量,一直致力于配方的研发和创新,为全世界婴幼儿的健康成长提供从科学探索到临床科学研究的全面支持。作为专注婴幼儿营养品的百年国际品牌,美赞臣将打造优质婴幼儿营养奶粉作为品牌不变的使命,在产品从无到有的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关,为宝宝的成长发育提供全面的支持。

美赞臣纯冠配方好口感好 妈妈放心宝宝爱喝

除了品牌以外,也不能忽视奶源的重要性,美赞臣纯冠羊奶粉奶源选用莎能奶山羊羊乳,是全球公认的“优质山羊代表”,山羊奶中的脂肪含量会高于普通牛奶,且脂肪球颗粒直径比牛奶的小,有利于肠道的消化和吸收。而且纯冠配方中含有五大专利OPO,以及七大喂养效果实证,喝美赞臣纯冠的宝宝对关键营养素吸收率更是可以提升至94%!如此一来,爸爸妈妈哪里还用担心给宝宝补充的营养会白白丢失......放心吧,那些有利于宝宝成长发育的关键营养,都已经“存封”到宝宝的小肚肚里了!

美赞臣纯冠低敏感 助吸收

谁说娇敏的孩子营养一定跟不上?这当然要看喂给宝宝的是什么奶粉了,美赞臣纯冠羊奶粉以羊奶粉的天然优势配合科学配比,再加上企业的精细化加工,为娇敏宝宝搭建了茁壮成长的快速通道。父母不再为宝宝的身体发愁,全家才能其乐融融。奶粉不知道怎么选,请看万千妈妈的口碑推荐!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