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3-07-12 16:31

无畏契约R点怎么获得 R点有什么用

R点是无畏契约游戏里的一种珍贵的货币,它可以让你购买各种武器皮肤、炫彩、击杀特效和图标等,让你的角色更加个性化和酷炫,那么我们要怎么才能得到更多的R点呢,下面就来介绍一下R点的获取途径。

无畏契约.jpg

R点获取方法

1、战斗通行证里有许多的任务等你来挑战,完成任务就能提升通行证的等级,每升一级就能获得一定量的R点;

2、V点兑换:

V点也是游戏里的一种货币,可以通过充值、参与活动等方式获得,拥有了V点就可以直接兑换成R点,而且一次性可以兑换很多R点;

以上两种方法中,战斗通行证的获取速度较慢,需要花费较多的时间和精力才能升级得到R点,而V点兑换则可以快速得到,但是需要花钱购买V点;不管是哪种方法,得到的R点都只能用来购买武器皮肤、升级皮肤特效、购买击杀特效和图标等,并没有其他用途。

R点有哪些用途

1、购买皮肤:

在游戏里你可以用R点来购买各种武器的皮肤,包括武器的皮肤,只要你有足够的R点,你就可以买到任何你喜欢的皮肤;

2、购买炫彩:

炫彩可以让你在已经拥有的皮肤上进行更加显眼的改造,在改变一个颜色之外,还可以增加一些特殊的效果,你可以用R点来购买炫彩;

3、购买击杀特效/击杀图标:

使用R点还可以购买比赛中击杀敌人后显示的击杀特效、击杀图标等,这些只有在一次击杀时才会出现,出现后会有特效、图标展示,如果你是高手玩家,那么建议你购买一些,让你的每一次击杀都更加惊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