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13 11:26

Disney+电影《舞会契约》中AI演员再次被VFX艺术家批评存在更多缺陷

**划重点:**

- 🎭 VFX艺术家对《舞会契约》中的AI背景演员提出批评,质疑数字替身的必要性并暗示可能有掩盖行为。

- 🤖 SAG-AFTRA罢工引发对好莱坞使用AI和替代真实演员的担忧,而《舞会契约》中的效果受到质疑。

- 📜 SAG-AFTRA和AMPTP之间的协议可能会影响电影中AI的使用,但具体细节尚未公开。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3日 消息:近日,VFX艺术家对Disney+电影《舞会契约》中的AI演员提出更多批评,质疑数字替身的必要性,并暗示可能存在一些掩盖行为。在Corridor Crew的最新视频中,VFX艺术家审视了《舞会契约》中的AI演员,突出了其参与的一些缺陷。

视频 自媒体 电影

他们指出了一些数字替身,并质疑为什么它们会被需要,其中Wren表示电影制作者可能事后发现了一些问题需要掩盖。然而,他指出:“如果他们在当时意识到了其中的问题,任何制片人、导演都会说‘是的,让那些临时演员过来站在那里。’”

《舞会契约》的故事情节围绕高中高年级生Mandy Yang展开,她同意带她最好的朋友去舞会。然而,当她开始对另一个男孩Graham Lansing产生感情时,事情变得复杂。该影片的演员阵容包括Peyton Elizabeth Lee、Blake Draper、Milo Manheim、Monique Green、Wendi McLendon-Covey和Margaret Cho。影片发布后,一场涉及AI角色的特定场景在网上走红,观众批评其易于识别。

对于使用数字扫描替代真实演员的问题已经成为日益关注的焦点,而SAG-AFTRA罢工清楚地表明了成员对好莱坞使用人工智能的不满。去年十月,由于Disney在其项目中使用计算机生成的角色而非支持实际演员,引起了人们对《舞会契约》中可疑AI的关注。尽管AI的引入对演员尤其是造成了真正的问题,但Corridor Crew提到,就《舞会契约》而言,效果甚至看起来都不好。Sam解释说,通过给他们的脸部添加运动,可能会使其不那么明显。

现在SAG-AFTRA罢工终于结束,值得思考的是临时协议在人工智能方面的规定。SAG-AFTRA最近的回应表明,演员的数字肖像将不会以相同的方式使用,这可能意味着临时演员将得到妥善利用,而不会被AI替代。然而,也有在线上表达对该协议保护演员不够的担忧,截至目前没有公开具体细节。

Disney+的《舞会契约》中的AI背景演员似乎很快就被注意到了,正如Corridor Crew所提到的,这类电影可能并不需要任何特效。随着SAG-AFTRA和AMPTP之间协议的更多信息披露,将会看到人工智能在电影中的使用是否会有所改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