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12 14:45

女子带螺蛳粉进甜品店吃饭被劝阻:她辩称是泡面

7月12日消息,安徽滁州一女子带螺蛳粉进甜品店借座吃饭,因为进来的太自然店主都懵了,直到闻到浓郁的螺蛳粉臭味,店主才开始反应过来劝阻。

但女子辩称是泡面,随后辩称脚受伤了,哪怕店主说可以去外面桌子,女子仍然没有离开的意思。最后一位男生来劝,女子才离开。

有网友表示,公共场合的环境靠所有人共同努力维护。在甜品店这样的公共场所,又略有封闭的空间,吃螺蛳粉这种味道浓烈的食物,会对让人造成影响。

对于顾客来说,甜品店门口附近的奶香味儿就是招牌。而螺蛳粉就算吃的人觉得香,但对不吃的人和过路的人来说,绝对是一种嗅觉上的冒犯。

女子把螺蛳粉带进店里,完全不和店家打招呼,这明显就是断人家财路。更何况老板还说了门外有桌子,也提供了一定的便利,而女子却说是泡面,影响了大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