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7-11 16:03

货拉拉长沙分公司携手参加开福区进行2023年道路运输综合应急救援演练

6 月 14 日,长沙市开福区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主办的 2023 年开福区道路运输综合应急救援演练在沙坪街道举行,涉及多个道路运输综合应急救援处置场景,旨在全方位检验各部门与企业联动应急救援机制建立及救援队伍的综合协作能力。开福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王乐君,区人民政府二级调研员曹亮出席。货拉拉作为演练单位参与此次演训。

(应急救援演练现场)

据悉,本次演练依据真实典型案例,共设置了新能源车辆与道路客运车辆发生碰撞事故组织乘客撤离综合应急演练、货运车辆发生较严重碰撞事故现场处置应急演练、三类易燃液体(油品)发生事故泄漏应急演练 3 个科目。参演单位围绕启动应急预案、拨打救援电话、事故现场警戒、人员疏散、伤者救护、现场勘验、火情处置、人员逃生、危险货物转运等环节,开展实战条件下的道路运输救援演练活动。

(应急救援演练现场)

现场演练过程有序紧凑,场景逼真,接近实战。参与此次演练的货拉拉司机刘师傅说道,“参与其中深深的受到震撼,我们一定要做好安全生产的第 一责任人”。安全无小事,自公司成立以来,货拉拉就按照国家及地方有关货运安全的法规要求,不断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在合规建设、司机准入、安全教育方面持续稳固强化。目前,货拉拉在线上安全能力建设方面,已制定了发单-接单-运输中-事件处置的全景线上管控策略。

(参加安全生产培训的货拉拉司机)

根据货拉拉长沙公司负责人的介绍,长沙公司非常注重司机日常作业过程中的安全事项培训工作,公司已多次携手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勇担安全责任,共创安全环境”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活动。旨在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 一责任人,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及安全管理责任。货拉拉湖南安全事务总监罗昊先生表示,未来公司仍将持续加大在安全生产工作上的投入,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