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7-11 15:38

倡导健康消费理念,沃隆食品轻加工打造“三好坚果”

Frost&Sullivan数据显示,中国休闲食品市场规模已突破万亿,保持长期稳定增长的趋势,休闲食品是规模大、有增长潜力的消费市场。

受益于健康化的消费趋势,其中的坚果消费正在从营养品形态向日常膳食消费品转变,成就了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坚果企业的蓬勃发展。

不同产地生长出来的坚果和果干,都具有它独有的口感和品质。于是,沃隆食品整合全球优质坚果果干供应链,把生长在较好地域的坚果和果干汇聚一起,创新打造了小包装混合坚果品类“每日坚果”。让消费者在食用时,吃遍全球高品质坚果和果干。

这一创新,为消费者带来营养“新食尚”的同时,也开启了混合坚果新风尚。根据调研,以混合果仁+果干混合为小袋装的产品,已成为我国坚果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艾瑞咨询报告显示,中国坚果消费已日常化,随着高端零食的普及,坚果逐渐成为茶余饭后的休闲零食,进入下午茶、旅游途中、健康餐等消费场景。年轻消费者是高频复购和高客单价的主要消费者群体,推动了行业的可持续增长。

消费升级趋势下,超半数消费者更倾向选择坚果知名品牌。

沃隆食品最早推出“每日坚果”产品,经过多年的经营积累,“沃隆”品牌在国内休闲食品市场上已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根据买购网Maigoo的排名,其品牌“沃隆Wolong”在每日坚果行业排名首先。

良好的品牌声誉,或与其自建工厂及严苛品控有很大关系。

全球寻觅优质坚果产区,执行严格的采购标准,沃隆食品构建了可靠可控、强大稳定、高质有效的供应链系统,其原料可追溯至每一家农场。生产加工中,坚持轻加工工艺,既锁住坚果营养,又保留其原味醇香。兼顾饱腹感的同时满足身体日常营养的需求,沃隆的高品质坚果持续受到市场青睐。

本着对消费者认真负责的态度,多年深耕,沃隆食品始终严把产品品质关卡,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味美质优、营养健康的坚果产品,满足消费者的每日营养需求和提升生活品质的需要,打造有态度、有担当、有温度的的国民坚果食品品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