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07 10:26

日本机器人初创公司 Telexistence融资1.7 亿美元 软银领投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7日 消息:日本机器人初创公司Telexistence宣布获得由软银、Airbus Ventures、Monoful Partners、KDDI Open Innovation Fund、富士康和Globis Capital Partners等机构共同投资的1.7亿美元的B轮融资。该公司开发了适用于零售和物流行业的人工智能驱动的机械臂。

机器人战争 未来 科幻 (1)

去年,Telexistence在日本300家FamilyMart便利店部署了其机器人。此次融资将用于全球人员招聘,并与软银机器人集团和富士康合作推出下一代机器人产品。

软银近期加大了对机器人领域的投资,包括投资加州的Bear Robotics、上海的Keenon Robotics和医疗测试机器人开发商Opentrons等公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