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7-04 11:35

锚定科技修护 润百颜引领玻尿酸创新应用

伴随着国产研发和创新能力的提升,消费者对独具中国特色的中国成分、技术等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玻尿酸科技修护品牌润百颜参与《了不起的中国成分》第三季,讲述了在玻尿酸基础研究和创新应用上的传奇历程。

20 世纪 90 年代,华熙生物首席科学家郭学平博士创新微生物发酵法,大幅提升玻尿酸制取效率,使玻尿酸生产进入“发酵时代”; 2011 年,郭学平博士又带领团队在全球范围内首创酶切法,实现玻尿酸分子量准确可控;在此前玻尿酸的强大的基础研究成果上, 2018 年,润百颜在INFIHA英菲智配玻尿酸科技上实现突破,率先将尖 端生物科技运用于护肤品当中。

“INFIHA英菲智配玻尿酸”之所以能够称之为“了不起的中国成分”的出现,一方面在于其对延伸了玻尿酸应用的边界和场景,使得玻尿酸不仅是玻尿酸,更是具有科技力的丰富载体。另一方面,这种成分背后巨大科技力的飞跃,实则为玻尿酸在跨学科跨品类的应用探索夯实了基础,也启发了行业对玻尿酸的进一步深入探索,更为中国成分不断自我突破和创新树立了典型标杆。

润百颜从多重玻尿酸的应用、不同分子量玻尿酸的智慧复配,再到独 家科技INFIHA英菲智配玻尿酸的创新应用,为多款产品打造了无法替代的技术优势。其中主打抗皱、淡纹的“HACE次抛精华”、主打四重屏障修护的“白纱布次抛精华”、主打 7 重深补水的“水润次抛精华”等,这些产品上市后历经多年市场考验,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肯定与持续复购。值得一提的是,在“白纱布”次抛精华的带动下,“白纱布”修护系列全线产品持续畅销。截至 2022 年,“白纱布”修护系列占品牌销售占比已达36%,预计 2023 年销售占比将持续提升至40%甚至更高。

今年 3 月,润百颜“水润次抛精华”获得行业机构——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授予的“化妆品升级产品”这一重磅大奖,体现出润百颜的科研实力受到行业及协会专家的肯定。

据悉, 2023 年润百颜焕新了品牌定位“玻尿酸科技修护美学”,依托在皮肤分层修护领域的成果以及独 家科技INFIHA英菲智配玻尿酸,润百颜对传统的修护定义进行延展和拓充,打通科技修护三大路径:修护屏障损伤、修护光损伤、修护时光损伤。润百颜科技修护三大路径将持续丰满产品线和功效体系的全面布局,在给予品牌一个完整的产品打造思路的同时,也让润百颜完成了“科技修护”对护肤市场的创新性引领。

将时间追溯到润百颜的发展历程来看,润百颜的实力远不止于“科技修护”这么简单。与行业发展的节点相关联,润百颜的每一步似乎都在积极开拓新领域。不论从玻尿酸进阶科技、智慧配方,还是品类开创,以及护肤修护理念的定义来看,润百颜无疑对行业有引领和启发意义。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