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7-03 14:45

又一里程碑!天冕数据治理安全平台通过华为云鲲鹏认证

近日,天冕数据治理安全平台通过华为鲲鹏相互兼容性测试认证,同时取得证书及认证徽标的使用权,标志着天冕科技将加入鲲鹏产业生态圈,是天冕科技和华为云合作的又一里程碑!

华为鲲鹏认证是华为云围绕鲲鹏云服务(含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桌面云)推出的一项合作伙伴计划。华为鲲鹏技术认证要求测试产品自主可控,满足各地政府信息技术国产化替代工程的工作要求。同时鲲鹏云能满足更丰富的行业场景应用,使业务快速部署,带来高性能、高吞吐、高集成、高能效的创新突破,开启云上的多元新架构。

天冕科技在鲲鹏产业源头创新中心的支持下,将天冕数据中台全面适配华为云鲲鹏云服务,并通过集成一系列鲲鹏云服务,传统平台自建组件实现云上集成与部署,在保障业务连续性的同时,实现了平台性能及可靠性的大幅提升。未来,在市场拓展方面,天冕将借助华为云已建立的优势,将领先的技术能力输出给客户,发挥自身技术优势,结合华为云提供全球安全合规体系、全球一张网、本地化支持以及云云协同和全球丰富的生态能力,为合作机构保驾护航。在技术创新方面,天冕科技通过华为云分布式数据库替换了传统的MySQL,来解决数据容量问题,同时通过华为云原生能力提升服务弹力和自动化运维的目标。在业务赋能方面,天冕科技可利用华为云开发平台和工具快速开发新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日新月异的需要。

加入“鲲鹏”,相信在整个行业联动中天冕都将利用自身技术和资源优势,发挥更大的作用,以场景需求为牵引,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与行业资源共享、协同发展。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