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01 14:30

曝三星在印度将推骁龙888版Galaxy S21 FE手机:256GB起步、新增海军蓝

据消息人士Tarun Vats透露,近日有消息称三星将在印度市场重新发布配备高通骁龙888芯片的Galaxy S21 FE 5G手机,并提供新的海军蓝配色

去年,三星在印度推出的Galaxy S21 FE 5G手机采用了自家的Exynos 2100处理器。而现在的消息显示,在印度市场上重新发布的Galaxy S21 FE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88芯片,并提供256GB起步的存储空间,相较之前的Exynos版本提供的最高128GB存储空间有所增加。

在颜色选择上,Galaxy S21 FE 5G手机原本提供松露灰、霜糖白、香提绿和浅芋紫四种配色,而印度市场上重新发布的骁龙版将新增海军蓝配色。

此外,印度市场上的骁龙版Galaxy S21 FE手机将享受与Exynos版本相同的支持周期,即提供4年的主要操作系统版本更新和5年的安全补丁更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