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29 11:30

马斯克与扎克伯格“积极备战” 陪练:马斯克体力、力量都很强

快科技6月29日消息,近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和 Facebook CEO扎克伯格在网上隔空约架”,要进八角笼进行格斗一事,引起网友热议关注。

马斯克表示,对约架一事,这真的可能会发生”。如果比赛真的举办,他会进行训练,积极备战。

而播客节目主播莱克斯弗里德曼公布了,他与马斯克进行巴西柔术训练的视频。弗里德曼介绍,他自己是巴西柔术黑带,接触这项运动已经超过15年,而扎克伯格接受巴西柔术训练已超过一年。

他与马斯克进行的几个小时的即兴训练后,他表示,马斯克的体力、力量和技术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马斯克在推特发文说他准备和扎克伯格来一场笼斗”(cage match),扎克伯格随即在社交软件Instagram作出简短回应地址发我”。不甘示弱的马斯克还真的抛出了地址:拉斯维加斯八角笼”。

看来,马斯克和扎克伯格都对此当了真。

双方谁会获胜呢?51岁的马斯克在身材上比扎克伯格要更胜一筹,而且体重占优,他曾谈到在南非长大时曾参加真正的硬核街头斗殴”;39岁的扎克伯格是一个有抱负的综合格斗选手,已经赢得了柔术比赛,他还声称最近在不到40分钟内完成了艰苦的Murph Challenge”训练。

不过,对于此次约架”,马斯克的家人都表现的十分谨慎。先是马斯克母亲呼吁双方不要打架,可以坐下来好好谈谈,以别的方式决定胜负。

随后,马斯克父亲又发声称,如果这场疯狂的格斗真的成行,埃隆打败了这个家伙,他会被称为恶霸,因为他比扎克伯格重得多,也高得多;如果他输了,那将彻底蒙羞。”对埃隆来说,这是出力不讨好的局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