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6-28 16:56

2023中国隐形独角兽500强大会成功举办,小鱼易连荣誉入选

6 月25- 26 日, 2023 中国隐形独角兽 500 强大会于苏州成功举办,此次大会系苏州市人民政府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民营企业研究中心主办,小鱼易连荣誉入选并位列榜单前 100 位,受邀作为隐形独角兽企业代表之一参与大会,与其他受邀隐形独角兽企业代表、金融投资代表齐聚一堂,共话企业成长与创新发展之道

2023 中国隐形独角兽 500 强大会现场图

荣誉入选隐形独角兽企业,发展潜力不可估量

作为专注于服务科创企业成长、创新生态建设的品牌活动,中国隐形独角兽 500 强大会自设立至今,每年围绕中国隐形独角兽企业的发展现状,为企业与其他科创企业、投资机构、政府的交流、合作搭建平台,构建起更有助于隐形独角兽企业发展的健康生态,更不断为科技创新、产业进步贡献积极力量。

据了解,中国隐形独角兽 500 强大会评定隐形独角兽企业遵循严格标准,符合标准的公司估值从 2020 年的 2 亿元增长至 2023 年的 22 亿元,而这仅仅只是准入门槛。此外,公司还必须拥有创举性或颠覆性技术、拥有难以复制的商业模式、成立时间 5 年左右。

基于标准评判而定的隐形独角兽企业,亦被行业认定拥有着强大的发展潜能,以及不可取代的发展优势,未来发展前景不可估量。而小鱼易连此次以榜单前 100 位的成绩荣誉入选,这一成绩更是含金量十足,充分印证小鱼易连作为云视频行业引领者的实力,预示其在技术发展、产品赋能、应用价值等多维度均具备领先实力。

方案矩阵覆盖千行百业,助力数字化转型升级

顺应数字化时代而蓬勃发展的小鱼易连,基于领先行业的自主研发、技术创新能力,打造出“高安全·超融合·全连接”的云视频整体解决方案,具有有效率大规模部署、运营级可靠及稳定性、超强复杂网络的适应能力、架构级安全保障、高开放融合能力等诸多优势,掌握着推进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发展的硬实力,逐步形成小鱼易连端云一体、软硬件结合的创新发展模式,成为行业中领先的优势力量。

随着数字化风潮向着各行各业渗透,面向政务、政法、金融、企业集团、教育、医疗等全行业客户,小鱼易连相继推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从而深度契合行业发展需求、加速数字化转型。

在政务行业,小鱼易连依托自主创新的云视频技术,将政务会议室拓展至个人互联、移动接入、融合调度等多个场景,从而解决以往存在的上传下达不及时、旧系统设备难以实现有效互联、信息安全保障不可控等问题,助力实现更加有效的沟通、落实、协作,推进政务数字化水平的升级。

在企业集团领域,小鱼易连将云视频解决方案与企业业务深度融合,尤其适用于企业规模大、内部层级多、业务多元化的央国企大型组织,满足总部与分支的及时联动交流,内部跨级、跨部门的沟通协作也更易实现,还能充分兼容利旧设备、降低运维成本。

在金融行业,小鱼易连针对金融基层网点多、业务流程专业复杂、信息安全要求高等特殊需求,提供适配度高的云视频中台服务,金融网点借此可以快速将信息传达给基层员工,客户指导、远程客服、业务培训等日常金融工作场景,也能一一通过云端实现,小鱼易连还将通过技术构建起信息安全后盾,确保金融信息的安全性、保密性。

此外,在政法行业,小鱼易连构建起“智慧政法”全融合云视频平台,将政法办公场景与视讯协同相融合;在教育行业,小鱼易连以云视频互动技术为核心,打造出教育全融合视频互动解决方案,一步到位实现智慧教育全场景的融合应用;在医疗领域推动实现远程医疗以及优质医疗资源下沉……

小鱼易连以云视频技术为核心,配合超融合视频平台、全连接视频终端、泛业务开发底座,不断突破技术壁垒、实现创新升级。据悉,截至目前的小鱼易连已为 16 万家中大型客户提供相关服务,包括全国政协、国家发展改革委等 50 多家国家部委和中央企业,以及 300 多家省市政府机构,为数字化转型、高质量升级提供技术支持、可靠保障。

结语:

无论是着眼于当下的发展成果,或是展望于未来的发展前景,小鱼易连作为 2023 中国隐形独角兽 500 强中的一员,其对于全行业数字化转型的贡献都值得肯定。而以此次上榜作为新的起点,相信小鱼易连将发挥独角兽企业的创举性、颠覆性潜能,为行业经济发展注入更多创新活力,也为全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作出更多贡献,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