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6-28 16:15

7月邀您共探“智慧出行”的技术创新与产业协作,畅游汽车电子之旅!

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将于 2023 年 7 月11- 13 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本届展会规模预计 10 万平米,参展企业将达到1600+。为顺应电子行业发展趋势和需求,本届展会特设半导体、无源器件、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传感器、连接器、开关、线束线缆、电源、测试测量、印刷电路板、电子制造服务、先进制造等主题展区,打造从设计研发到应用落地,横跨电子产业上下游的专业展示平台。

深受业界青睐的国际汽车电子、系统与解决方案主题馆(electronica Automotive China)依然是慕尼黑上海电子展的亮点板块。聚焦车联网、新能源汽车、自动驾驶、智能座舱、车载摄像头、通讯、测试、人机交互、传感器模组、雷达、动力电池、驱动与充电、电控系统等行业热点,从电子技术在汽车行业的应用出发,全方位打造从产业前瞻研发到应用终端的汽车电子行业全产业链技术展示平台。

众星云集,呈现汽车电子创新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将吸引车载芯片、车载功率半导体、传感器、车规级无源元件、汽车连接器及线束、车载PCB等领域业界知名品牌纷纷入驻展会现场,展示创新产品及前沿技术,呈现汽车电子全新解决方案。

汽车电子推荐路线

强强联手,诠释汽车电子产业协作与融合

新颖与创意的汽车领域互动主题活动将于展会现场呈现,慕尼黑上海电子展联手业界汽车领域合作伙伴特别企划,集技术展示、活动体验、行业探讨为一体,诠释汽车电子产业链的协作与融合。

汽车电子嘉年华

由芯师爷携手慕尼黑上海电子展特别企划,安芯易特别赞助的汽车电子嘉年华(6.2H,F502)将开躁全场,聚焦汽车智能化变革下涌动的创新热潮,解构汽车产业价值链发展新范式,打造面向未来的“汽车电子生态圈”。邀请汽车电子产业链企业,从传感器、毫米波雷达、汽车芯片到智能座舱、系统集成、终端制造、解决方案等,共同展示相关方案,打造国内外车厂、OEM商、供应商高端交流场域,提升对市场趋势认知,共同激发更多新赛道商机。

1、圆桌Talk – 行业精英,共探未来发展

2、Hi Fun酒会 – 轻松畅聊,徜徉汽车电子之旅

3、汽车展区 - 产业链汽车新品一睹为快

4、汽车锦鲤 – 现场惊喜,等您来寻

智电汽车新供应链对接会

由盖世汽车携手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倾情打造智电汽车新供应链对接会。一对一商贸洽谈,整车及零部件供应商将纷至沓来,供需双方直面交谈,寻求商机。

涉及产品(包含但不限制于)

动力电池、电驱动、车联网、自动驾驶、智能座舱、雷达、车载摄像头、通讯、测试、人机交互、传感器模组、电控系统等。

车灯拆解秀

车灯研究院携手慕尼黑上海电子展精心策划车灯拆解秀(6.2H, D716)。智己L7 大灯、高合Hiphi X ISD交互灯、极氪 001 大灯三款车灯现场拆解零部件进行展示,并邀行业大咖讲解车灯前沿技术。

汽车行业论坛,共探【智慧出行】新趋势

同期也将举办多场汽车行业论坛,大咖云集,聚焦自动驾驶、驱动电机、智能电池管理系统与系统集成技术、新能源汽车、车联网技术、车身电子技术、汽车驱动与动力电池技术、智能座舱、汽车智能芯片、汽车线束等热门主题,探讨未来发展趋势与技术创新,为企业挖掘新商业模式与经济增长点提供崭新思路。

7 月11- 13 日,国家会展中心,邀您共同畅游汽车电子之旅 !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