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6-26 17:48

九号电动E300P VS小牛RQi,两款高端两轮电动车,谁性能更受你青睐?

绿色出行是如今的热门话题,智能两轮车的市场逐步扩大,在竞争猛烈的高端电摩领域,不少车型品牌争相出现,带来很高的关注度。九号今年推出的九号电动E300P可以说是性能之巅,不管在性能还是充电能力上都可以说是佼佼者,与另一款电摩小牛RQi相比,除形态不同之外,各自还有哪些优势呢?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下!

作为城市旗舰车型,车的性能是重点。九号电动E300P搭载了10kW的大功率直驱电机,最 大功率可达20kW,而且车辆还支持三块锂电池,可以实现135km/h的最 高速度,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最快可达120km,实现百里加速仅仅需要7. 9 秒。在充电方面,九号电动E300P支持1700/20A快充,在两块电池情况下,从 0 充电至80%,最快只需要 2 个小时。

作为九号公司旗下的产品,九号电动E300P的智能化更是亮点之一。HIAS作为之前只在豪华轿车上装载的系统,现搭载在九号电动E300P上,可以通过自动调节角度实现变化灯光铺路位置,为用户夜间骑行提供方便。九号电动E300P还搭载九号自研的Ridey!FUN系统,该系统整合了音乐、导航、通话三大功能,还设置了人性化的符合人体设计的组合开关。

九号电动E300P是一款踏板类的高端电摩,从外观来看,九号电动E300P传承E系列一贯的美学设计,整车充满进攻的张力。整车为哑光雾面烤漆工艺+HC420 高强度合金钢,使车辆在充满设计感的同时,也可以兼顾坚固性。整车尺寸为1860*695*1190mm,搭配1360mm的轴承,大尺寸设计会让实际驾驶感受更加稳妥。

车辆的储存空间是不少车友关注的重点,九号电动E300P搭载34L的大座桶,可以全部容纳多种出行工具如头盔、充电器、雨衣等,而且还配备了坐桶灯,还有定制扬声器、握把可拆卸堵头、TYPE-C充电口灯等诸多细节。

九号电动E300P对用户出行多场景复杂路况的需求也进行了充分考虑。车辆的轮胎配置的Maxxis P速级半热熔轮胎(150km/h MAX),一体铸造后CNC加工的铝平叉,车架和后悬架链接选择的是滚针轴承设计方案,确保了高速更随性最 大化。前避震升级至Φ33mm ,后减震顶置气罐使阻尼回位更顺畅,前后轮双动平衡工序,在保持支撑性和高度稳定的最 大化同时,还能不断拓展用户的舒适城市生活边界。

小牛RQi是跨骑类电摩,整体风格更加现代复古,外观更像是摩托车。参数方面,小牛RQi的整车重量只有 186 公斤,座椅高达825mm。动力方面小牛RQi搭载的是18kW中置电机,配备72V-36A的锂电池,充满电量只需 4 个小时,仅需2. 9 秒就可以实现0-50km的加速,最 高时速可达 100 公里,另外这台小牛RQi配备自适应大灯、弯道灯。

在这个电动两轮车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九号电动E300P与小牛RQi都备受关注,都是佼佼者,同时两者都为高端电摩,你会更加喜欢哪一款呢?

注:本文仅供参考,不提供任何购买、使用、投资等建议,请谨慎!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