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3-06-25 17:17

最终幻想FF16技能点位置在哪 AP点数在哪里

最终幻想FF16AP技能点数的最快方法是怎么样的呢。您需要完全升级所有Eikon能力才能获得“大师班”奖杯。购买所有能力升级总共需要118,400点能力点

FF16.jpg

第1步:以 +40% 的能力点获得魔兽的工资

在新游戏+中,从海神世外桃源的卡戎商店购买2个“魔兽的工资”配件。在铁匠铺将他们两人结合起来,制作改进的“魔兽的工资II”。装备此装备可获得 +40% 技能点数。

这仅在到达新游戏+中的主线任务#37:风暴之后(第二次通关)后可用。

第2步:每1秒在克里顿山谷养殖鬣狗120,90AP

在新游戏+中到达故事的结尾。在瓦洛德的最后一个区域,您可以养殖一群鬣狗,每次提供1,120AP。

快速前往瓦洛德的“乌鸦墙”方尖碑。它在游戏的最后一个区域。

从那里前往地图上称为“Kritten Hollow”的区域的东角。有5只鬣狗靠近在一起。

使用一个 Zanetsuken5级,一击即刻击败所有鬣狗。这是奥丁技能树中的能力,通过持有:广场:来激活。你可以通过施放奥丁的“跳舞钢铁”技能并用奥丁之刃击中鬣狗几次来快速充电(按下:圈:装备有奥丁艾康切换到刀刃)。

5只鬣狗每次提供1,120AP,配备+40%AP环。快速返回“乌鸦墙”方尖碑。这立即重生了所有鬣狗。召唤你的坐骑,骑回鬣狗,再次击败它们并重复。

每次运行大约需要90秒,包括每分钟740AP 的旅行时间。您可能需要将其耕种大约30分钟才能负担最后剩余的能力。购买最后一次能力升级后,您将获得大师班奖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