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3-06-25 15:16

最终幻想FF16护甲在哪里 全部盔甲位置汇总

最终幻想FF16中的所有护甲位置分别在哪里。盔甲可以装备以增加防御和生命值。在这里,您可以找到游戏中所有盔甲碎片(腰带和腰带)的列表以及在哪里可以找到它们。

FF16.jpg

大多数盔甲来自在世外桃源的铁匠铺制作或从商人那里购买。在箱子里发现了几块。精心制作的+1版本具有稍好的统计数据。这些可以在铁匠铺进一步升级。更好的护甲升级可在新游戏+中使用。所需材料主要来自任务奖励、敌人掉落或杀死臭名昭著的标记。

在主线任务25:贵妇人中有一个不归路,你不能回到在此之前的一些故事区域。不归路之后的所有地点都可以在故事结束后的自由漫游和舞台重播中重新访问。本指南按首次可用时的时间顺序列出所有内容。如果你不卖任何东西,就有足够的材料来制作游戏中的每一件物品。

帝国步兵腰带(15防御)–起动齿轮

铁带(23防御) – 在主线任务 #8:隐藏,隐藏中可供购买/制作。

狼皮腰带(25防御)——在主线任务 #15:内疚的工资的世外桃源中可供购买/制作。

黑暗腰带(30防御)——在主线任务 #15:内疚的工资的世外桃源中可供购买/制作。

剩余75%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