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21 16:38

4位富豪因AI暴赚10000亿 网友:钱都被少数人赚走了

今年以来,随着ChatGPT的迅速普及,人工智能AI)成为了最为热门的话题。许多有远见的人已经开始利用它赚钱,而且是非常赚钱。

彭博富豪排行榜显示,目前除了股神巴菲特和奢侈品巨头路易威登集团(LVMH)董事长Bernard Arnault之外,前十大富翁的财富均来自科技领域。他们的总财富在股市反弹的推动下,在今年已经增加了40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8600亿元)。

股票趋势图 (2)

其中,四位富豪表现非常出色,分别是Meta的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甲骨文的创始人拉里·埃里森、微软的创始人比尔·盖茨和英伟达的创建者黄仁勋。这四位个人的财富合计增加了约150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超过1万亿元)。

叠加“效率之年”的成本削减,AI的爆发使扎克伯格掌管的Meta在今年的股价累计上涨超过136%,公司的总市值升至7195亿美元。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这让扎克伯格的财富增加了570亿美元。

猜你喜欢:

ChatGPT源码推荐:小狐狸ChatGPT付费创作系统完全开源源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