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6-21 09:31

央视背书,途鸽科技积极赋能“智能制造出海”全球业务增长再提速

 近日,知名移动通信物联网平台 —— 上海途鸽数据科技有限公司(“途鸽科技”)再传喜报:途鸽科技创始人张衡应邀接受央视知名主持人董倩专访,做客中央电视台《信用中国》栏目,分享途鸽科技十年自主创新之路,共同探讨全球移动物联网和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和挑战。

  央视编导组走进途鸽科技上海总部,对企业进行全方位考察和深入采访,最终途鸽凭借良好行业口碑和企业信誉、独特的技术创新和全球化的市场格局获得了央视《信用中国》栏目组委会的高度认可。与此同时,途鸽科技创始人张衡也受邀接受央视知名主持人董倩的深度专访,共同探索全球“互联互通”新未来。

  途鸽科技获得央视的背书,既是央视对其行业地位、创新实力、产品质量、市场影响力的高度认可,同时也成为途鸽科技的国内业务和全球品牌势能跨越进阶的新契机。

  专注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途鸽科技跃升行业领跑者象限

  “十年寒窗磨一剑,今朝出鞘试锋芒”。途鸽科技成立于 2013 年,始终坚持原创技术创新,持续高强度投入自主研发和底层创新。途鸽科技自主研发的全球云通信平台,在全球创新地构建起全球通信云,使得各种智能设备可以随时随地按需调用当地最 佳的通信连接网络。途鸽全球云通信平台已经和各国2G/3G/4G/5G通信网络完成对接,和全球主流的通信基带和射频芯片、嵌入式操作系统完成了适配,从而各类终端只需要集成途鸽科技的嵌入式云通信SDK,及可以实现全球网络的一站式互联互通,不再担心终端和各国通信网络的不兼容,不再担心各地通信网络不支持其云端应用,快速实现产品在各国市场的落地,极大提高了产品的性能,简化了运维的复杂度。

  途鸽科技致力于打造全球最 大的移动通信物联网平台,实现全球网络的一站式聚合和互联互通,为众多物联网场景和企业客户提供“高性能、有效率、高性价比”的专业的平台技术服务,成为众多智能制造企业的“全球通信能力中台和资源中心”,为各类物联网产品提供了新型通信连接解决方案,助力智能制造出海。

  途鸽云通信平台已经与全球300+移动通信运营商建立了紧密合作,实现了全球200+国家和地区的网络覆盖。途鸽科技的各种通信技术解决方案已经为全球 5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客户及渠道合作伙伴提供了全球连接和运营管理服务,涵盖机器人、智能车、工业物联、新能源、智慧零售、IPC、跨境商旅等领域,平台的业务容量和连接数快速增长。

  途鸽科技凭借坚定的全球化战略、丰富的行业经验积累,以及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途鸽科技在物联网产业中迅速进入领跑者象限。 途鸽以自主创新铸就核心竞争优势,众多资质荣誉见证领先实力: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大数据企业、双软企业、高成长瞪羚企业、进入专利快速通道等。与此同时,途鸽科技还三年连续入选互联网周刊 —— “中国AIoT百强企业”,成为AIoT垂直领域的领航企业。

  央视背书加持途鸽科技加速升级,全球增长再提速

  移动浪潮,风起云涌。依托央视背书和途鸽云通信平台的行业影响力,途鸽科技积极整合技术、资金、市场和人才等多方面资源,进行“全球战略升级、行业品牌升级、智能平台升级”,不断夯实全球移动物联网平台的行业领跑者地位,为更多行业和产品提供全球高性能和高性价比的连接和专业的连接管理服务,成为全球智能产业的基石能力和资源中心,成为数字化经济的发展引擎。

  “因为相信,所以看见。”得益于创始人张衡对通信技术和智能产业的深度战略思考和十年如一日的勤勉实践,途鸽科技将继续保持原创技术创新,加速行业应用,深耕智能行业的全球化,不断进行场景化的产业生态布局、充分发挥全球资源优势,助力各国行业合作伙伴,加速迈入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