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20 14:20

李佳琦老板美腕公司戚振波初登富人榜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0日 消息:近日,据媒体报道,在今年618大促预售首日,李佳琦直播间美妆GMV高达49.77亿元。然而,让人惊讶的是,“口红一哥”李佳琦在他的直播王朝中也只是个“打工人”。他在其“打工”的美腕公司,并未持有股份。

天眼查数据显示,美腕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戚振波,戚振波持有该公司42.05%的股份。

李佳琦 抖音首页

戚振波是美腕公司的创始人、实际控制人和董事长。近日,他以159.8亿元身家,成功进入2023年新财富500富人榜,成为MCN行业唯一一个入选该榜单的富豪。可以说,戚振波已经成为MCN行业首富。

美腕公司是一家从事直播电商的公司,旗下拥有众多美妆博主,其中包括李佳琦。李佳琦的直播间在美腕公司中的表现备受瞩目,但他只是公司的一名员工,与实际掌控公司的戚振波相比,身份相差甚远。

此次戚振波成功进入新财富500富人榜,再次引起了外界对于MCN行业的关注。MCN行业近年来发展迅猛,成为了互联网经济中的一股重要力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