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10 18:30

奶奶的宠爱溢出屏幕!奶奶给高考结束的孙子送花:孙子满脸幸福

6月10日消息,微博话题奶奶给高考结束的孙子送花”上了热搜榜。据媒体报道,在江西赣州,老人手持鲜花迎接走出高考考场的孙子,孙子看到后蹦蹦跳跳、满脸幸福。

网友纷纷留言:奶奶给的仪式感让人开心到起飞”、高考后奶奶的宠爱溢出屏幕”、奶奶给的仪式感,好幸福的一家啊”、很温馨很可爱”。

从6月7日-6月9日,为期三天的高考正式结束。考试结束后,考生和家长用各自特殊的方式庆祝着高考的结束。不少家长手捧鲜花、拉起横幅,隆重迎接孩子走出考场。也有家长接上孩子从校园直接赶往商场,实现孩子拥有手机的愿望。

一位家长对媒体表示,今天孩子的高考就正式结束了,无论是考生和老师都很辛苦,作为家长我们专门买了鲜花,祝考生毕业快乐,也感恩老师的辛苦付出。

高考结束后,多地公布了查分时间。北京市高考评卷工作的时间为6月8日至24日,高考成绩公布为6月25日。陕西省预计于6月24日12:00公布成绩;海南省高考成绩预计于6月25日公布;湖北省高考成绩于6月25日公布;四川省高考成绩预计于6月23日公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