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6-10 17:02

硬核技术人性化,哈啰电动车“精巧科技”让出行更智能

步入互联网时代以来,年轻人疲于奔命,将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工作上,生活中细微的小事反而容易被遗忘,例如出门忘带车钥匙。反复摸口袋、到处找钥匙……年轻人的“钥匙焦虑症”似乎每天都在城市里反复上演。为了缓解年轻人的钥匙焦虑,哈啰电动车带来“真无感解锁,离车即上锁”全新骑行体验,手机即钥匙,彻底告别忘带钥匙、忘记关锁的尴尬。

两轮电动车需要车钥匙才能启动,这是妇孺皆知的生活常识。但传统车钥匙面临着两大痛点:

其一,容易丢失。车钥匙是零碎细小的物件,稍不注意就容易丢失。宁波曾做过出租车失物查找统计,其中丢失钥匙1814起,占比13.24%,在出租车上能丢这么多钥匙,那在其它生活场景中呢?无独有偶,知名车钥匙品牌商亿册汽车零部件也进行过统计,结果显示车钥匙的丢失率在19.6%左右。

其二,丢失后风险较大。令年轻人焦虑的并不是“车钥匙”本身,而是丢失车钥匙的后果。传统电动车并不“忠诚”,只要有车钥匙,找到车任何人都可以成为新的车主。这也就意味着,一旦钥匙丢失,车主本人非但短期不能再使用车,并且还要承担车辆丢失的风险。

基于上述痛点,哈啰电动车打造“无感解锁”功能,旗下所有车型都能与手机联网,无需钥匙,在手机APP上轻点“开锁”键,即可立刻开锁;凭借蓝牙信号,当车主通过APP认证后,靠近车辆十米范围内即能感应解锁,坐上即走,忘记锁车系统也会自动落锁,杜绝了丢车的可能。

谈到电动车丢失问题,就不得不提哈啰电动车的另一个功能“智能防盗”。近年来,我国两轮电动车丢失问题较为严重,据良庆区检察院统计,221件盗窃案件中有93起是两轮电动车盗窃案,占比达到惊人的42.08%。电动车丢失是一件“讲着烦”、“听着忧”、“办着难”的事情,一旦丢失基本很难找回。

哈啰电动车依托北斗+GPS+基站多重定位,车辆及电池异动时车主立刻能通过手机APP收到警报通知,并通过车辆联网对车辆的位置进行实时监测,即便车辆丢失也可以通过定位及时追回。

不用钥匙不怕丢!哈啰电动车用“精巧科技”让出行更智能、更友好。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