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6-06 16:42

高端电摩领域中,九号电动E300P跟小牛RQi相比谁的性能更好?

如今,在碳中和的大背景之下,两轮电动车的市场发展有着大好前景。尤其是在城市旗舰高端电摩领域,不少车型喷涌而出,受到越来越多的车友关注。市场的需求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品牌加入这场高端电摩大战。九号公司今年的新品九号电动E300P可以说得上高性能、非常出色,与另一款高端电摩小牛RQi相比,两者之间除形态不同之外,性能方面存在哪些优势?

九号电动E300P是踏板形态的高端电摩,上手会更加容易。从外观来看,九号电动E300P传承一贯E系列的张力美学,整车充满进攻性的视觉设计。整车采用的是哑光雾面烤漆工艺,车架部分采用的是HC420 高强度合金钢,整车尺寸为1860*695*1190mm,再搭配上1360mm的轴承,让九号电动E300P充满科技感的同时,安全感也十足。

作为高端系列的两轮电动车,九号电动E300P的性能更是不用说。九号电动E300P搭载了10kW的大功率直驱电机,最 大功率可达到20kW,而且在三块锂电池的加持下,最 高时速135Km/h,NEDC工况下的续航最快可达120km,最快7. 9 秒就可以实现百公里加速。在充电方面,九号电动E300P支持1700/20A快充,在两块电池情况下,从 0 充电至80,最快只需要 2 个小时。

高端的性能不止体现在速度上面,在坐垫舒适度上也有重要的体现。九号电动E300P通过升高把手坐姿,坐垫采用Alcantara观感座面,材质拼接日本阿基里斯高品质人造皮,坐垫面积增大至原本的30%。一体铸造后CNC加工的铝平叉、车架和采用滚针轴承方案的后悬挂连接、前后避震升级,使用者驾驶舒适度直接拉满。

九号电动E300P作为九号公司旗下的产品,智能化更是不用说,九号电动E300P搭载九号自己研发的HIAS系统,可以自动调节修正灯光铺路位置。而且九号电动E300P搭载自研的RideyFUN!系统整合了音乐、导航、通话三大功能。不止如此,九号电动E300P还设置了人性化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组合开关,通过模拟人体大拇指适用范围而进行布局。

小牛RQi作为跨骑的高端产品,从外观上来看充满现代复古风格,外观更像摩托车,因小牛RQi没有发动机和排气孔,所以看起来会更加简洁。机身参数方面,小牛RQi的整车重要只有 186 公斤,座高达825mm。

动力方面小牛RQi搭载的是18kW中置电机,配备72V-36A的锂电池,充满电量只需 4 个小时,仅需2. 9 秒就可以实现0-50km的加速,最 高时速可达 100 公里,另外这台小牛RQi配备自适应大灯、弯道灯。

可以这么说,高端两轮电动车中,九号电动E300P和小牛RQi是备受关注的两款产品,同时这两款产品也代表了踏板和跨骑的最 高水平,从性能上来说,九号电动E300P更占优势,作为用户的你,会怎么选择呢?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