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6-05 09:24

宝宝口粮怎么选 当然要选择更符合喂养需求的美赞臣蓝臻

夏季来临,这是大部分宝宝最 爱的季节,这个季节可以有阳光、有沙滩、有大海还有水上乐园。但是对于一些小朋友来说,夏季也不是很友好,与水有关的各种游玩项目却与他们无关。因为宝宝们敏感脆弱的体质,高温和湿热可能会给他们带来一些困扰。那么宝宝的自护力要怎么提高呢,今天就由美赞臣蓝臻来给各位上一课。

美赞臣蓝臻给宝宝更多保护

很多家长一说到要提高孩子自护力的时候首先想到的都是保证充足的睡眠、多做户外运动以及营养均衡。大一些的孩子还好,他们的确能靠多做户外运动以及家长注重食补来达到提升自护力的目的,但是对小宝宝来说,如何让他们的营养达到均衡呢,这就要靠一款优质的奶粉了。美赞臣蓝臻率先推出乳铁蛋白+乳脂球膜配方,取牛奶万分之一的精华——乳铁蛋白,以中国宝宝实证的金含量,配合乳脂球膜+DHA +专利益生元,抵抗力+脑力+消化力全覆盖,给宝宝更多保护。

美赞臣蓝臻优量乳铁蛋白 为宝宝带来天生守护

现在大部分家长都知道乳铁蛋白是提高孩子自护力的重要物质,但是乳铁蛋白可是学问不小的,乳铁蛋白并不是加了就有用,当然也不是越多越好,一定要有科学的配比且经过中国宝宝实证才有效,才能给宝宝更多保护力。美赞臣蓝臻是乳铁蛋白鼻祖,如果选择蓝臻做宝宝的口粮,什么换季、湿热妈妈通通不用怕。

美赞臣蓝臻全面添加 更多营养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想要更好的提升自护力只有乳铁蛋白是不够的,如果没有乳脂球膜,保护力依然不全面。美赞臣蓝臻是同时添加乳铁蛋白和乳脂球膜的奶粉,并达到了黄金配比。配合国际优量水平DHA,能更好的激活脑部保护和神经系统的发育。

美赞臣蓝臻凭借营养全面好吸收的特性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想让宝宝吃得健康、吃得好,妈妈在奶粉的选择上一定不要粗心大意,除了悉知营养成分以外,也要格外注意关键营养素的含量,确保宝宝在发育的黄金时期补充到充足的营养,为未来的成长加足马力,做一个健康不易生病的小壮丁。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