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6-03 20:00

宇树机器人闪耀ICRA 2023

ICRA2023国际机器人技术与自动化会议于5月29日在伦敦举行,这是由国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会(IEEE)主办的机器人技术领域最 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学术会议之一,汇聚了世界各地的机器人专家学者,分享了机器人技术发展的最 新成果和趋势。作为中国机器人行业的引领者,宇树受邀参加这次盛会,向世界展示中国科技企业的创新力量。

在ICRA2023会议上,宇树发布了全新的Unitree B-W轮足机器人,这不仅吸引了大批观众的关注和拍照打卡,也为会议增添了新的亮点。会议吸引了全球多家机器人公司参加,除了宇树外,还有7家展商携带宇树四足机器人参加ICRA,彰显了宇树在机器人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

此次会议举办了多项机器人挑战赛,其中最受关注的是四足机器人挑战赛QRC,包括了从四足机器人远程控制赛到挑战性地形自主穿越赛等一系列赛事,宇树成为了大中华区四足机器人独 家赞助商,凭借着出色的科技实力,展现了宇树在机器人领域的领航地位。此外,本次比赛还吸引了来自麻省理工学院、卡内基梅隆大学、香港大学、韩国科学技术学院、赫瑞-瓦特大学、克莱姆森大学等多家世界知名大学及科研机构报名参与,宇树为各参赛队伍提供了诸多技术支持和服务,为机器人领域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此次会议除了机器人挑战赛外,波士顿动力、戴森、百度、IIT、PALRobotics等知名科技公司还在现场展示了各自在机器人领域的最 新技术。其中,IIT带来的ergoCub人形机器人,专为与人类进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交互而设计,身高150cm,体重55.7kg,可远程实时操控。PALRobotics则带来了KANGAROO袋鼠机器人,该机器人重量轻,腿部运动惯性小,适合跳跃和跑步等高动态运动。

机器人已不再是幻想,而是现实,并已经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未来智能机器人将与人们的生活相伴,如影随形、无处不在。据报道,宇树已连续六年参加ICRA,并每年都推出科技研发的全新成果。作为中国足式机器人行业的引领者,宇树将继续把技术创新放在首位,不断突破,持续发展,引领全球足式机器人行业迈向新高度!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