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6-01 14:57

演说家明星选拔赛重磅来袭,特训导师吉祥、谷一暒与你一起铸就梦想未来

用口才影响世界,用演讲征服舞台。今天,口才已然成为一个人最为优质的个人技能,口才教育更是成为当下教育热门话题。为此,江西卫视,安徽卫视等三十多家卫视年度战略合作平台比较优秀演说家明星选拔赛诞生,旨在让每个孩子能够铸就梦想成就未来,携 70 多人专业师资团队,联合央视主持人,中国传媒大学教授等语言学家,以“综合素质”为核心,打造了一套适合3- 16 岁青少年的《比较优秀演说家》专业课。

此次比较优秀演说家明星选拔赛由两位资 深教育指导导师组成,“吉祥、谷一暒”不仅仅将作为选拔赛裁判长,更是整个选拔赛评委,表演导师和定向面授课研发人。在两位导师的带领下,比较优秀演说家将拥有 16 支强大的推广团队,为优 秀学员带来更大的曝光量,同时独 家专利课程体系,再由专业金 牌师资教研团队参与下,为每一位学员打造更加科学合适的口才课程。

作为万众瞩目的比较优秀演说家明星选拔赛,此次大赛更是有着诸多冠 军代言人,全国艺术体操冠 军李雪薇、杨岚馨、全国健美操 冠 军宋林林、胡加佳、胡紫晶、国家 级体操运动健将李彦烨倾情代言,强大的品牌支持更是为学员提供很难相比的自信力。同时,比较优秀演说家明星选拔赛背靠强大的展示舞台,学员可以参加地方电视台栏目录制,优 秀学员更是可以走上央视舞台展示自己的风采。像央视电视台少儿频道“七巧板,星光大道,风车大舞台,看我 72 变”等等,都是向学员放开的大舞台。只要你有才艺特长,只要你敢,就有机会走进央视电视台与你喜爱的主持人同台献艺。

本次比较优秀演说家明星选拔赛还为学员设置了专业课程,不仅有比较优秀演说家定向面授课程,可以改善儿童内向性格,培养孩子良好的口语表达能力与表现能力,加强孩子在与人交流之时的心理素质与承受能力,同时更是有名师线下巩固课,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制定课程计划,确保课程教学目标,并与家庭教育相结合,联动父母教育,打造全方位的儿童教育课程,让孩子成为强大的自己。

比较优秀演说家明星选拔赛,秉承让每个孩子铸就梦想成就未来的宗旨,在两位导师“吉祥、谷一暒”的协作下,期待每一位孩子都能成为有独立人格的领 袖人物!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