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5-31 13:46

北京米扬丽格夏正义院长探讨舒铂材料的临床实践及纤铂上市的发展前景

2023 年 5 月 26 日,“北京米扬丽格鼻整形高峰论坛暨舒铂·纤铂新品上市会”在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举行。参与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嘉宾有: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鼻整形美容分会常委、损伤救治康复分会副会长 董帆教授,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 巫文云院长,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技术院长 夏正义医生,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整形外科主任 李振医生,美国舒铂中国区销售总监 黄子杰先生,美国舒铂中国区品牌大使 聂祝芳女士,北京康宏伟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沈煜先生,联合丽格医美连锁北京区域经理 纵亚男先生,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行政院长 张金魁先生,以及北京康宏伟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同仁,还有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的所有医护人员。

(舒铂·纤铂新品上市会在米扬丽格举办)

本次大会就目前鼻整形市场进行行业剖析,就技术层面上存在的问题和相应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从市场需求多样化的角度入手,分析舒铂·纤铂材料的优势和未来市场应用前景,米扬丽格鼻整形团队以十年的技术经验和丰富的临床实践,进行纤铂材料的技术探讨和上市分享,守护每一位爱美者。

(夏正义院长分享米扬丽格鼻整形团队舒铂 3 年临床应用实践成果)

2019 年舒铂材料进入中国市场,北京米扬丽格作为首批合作机构,北京米扬丽格夏正义院长作为临床手术专家,拥有 100 多例舒铂鼻尖假体材料的临床实践成果,带着 3 年的临床应用经验夏正义院长在此次高峰论坛上分析了舒铂的特性,米扬丽格舒铂临床应用,及常见的并发症和对应的解决方案。在会议上夏院进行了临床案例分析:

从材料特性入手,舒铂作为鼻尖支架搭建材料具有血管化相容性的特性,韧性好、支撑力强,在鼻尖支架搭建方面具有很好的稳定性和塑形能力;另外作为人工材料,惰性材料,具有安全稳定、零吸收、不变形的优势;

将材料与技术相结合,米扬丽格鼻整形团队提出了全包裹式、一体化支架的舒铂耳软骨隆鼻方式,用舒铂做鼻尖支撑物,用耳软骨或筋膜做鼻尖移植物进行包裹人工材料,可以预防假体穿出,显形的问题;一体化的支架能够减少鼻腔的占位,避免出现通气不畅的问题及外形粗壮鼻头圆钝的情况;

结合米扬近两年大量的修复案例进行分析,舒铂隆鼻常见的并发症就是感染和穿出。关于这两方面,夏院长也提出了相关的原因和解决方案。(1)关于感染的问题,夏院长指出感染归根结底在于手术操作上的问题,舒铂材料的孔径在 250 微米左右吞噬细胞完全可以带走细菌,那么感染的发生多是因为术中无菌操作不到位所造成的,所以对医生对机构的无菌操作规范具有严格的要求;(2)关于穿出的问题,即便是包裹了耳软骨也出现了鼻腔内的穿出,主要原因就在于理念和操作,解剖不到位、黏膜分离厚薄不均、衬里抬得过高、鼻尖压力过大、造成黏膜破溃、皮肤破溃;以及偏曲的鼻中隔不处理等原因都会造成受力不均,黏膜破溃软骨穿出等情况。相应的解决方案,就是合适的适应症和规范化的手术操作是成功的关键。

(夏正义院长被授予舒铂纤铂临床应用专家)

最后,夏院长根据纤铂的特性也进行了临床应用前景的分析。他说道:纤铂具有更好的相容性、更薄的特性,对于很多想要自然美鼻、担心创伤大、恢复慢的求美者是较好的材料。这款产品在米扬丽格上市也会尽快应用于临床,造福广大求美者。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