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5-29 10:27

李开复称AI大模型是绝不能错过的机遇 将重构人类工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9日 消息:在5月28日的中关村论坛上,创新工场的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李开复发表了讲话。

他表示,AI大模型是一个绝不可错过的历史机遇,因为这代表着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个平台革命。这个机遇比Windows和Android的影响还要大十倍,它将推动每一个应用程序的变革,并将重构人类的工作。与此同时,很多重复性的劳动也将被取代。

全息投影 机器人设计 (4)

据了解,此前,原百度副总裁、元宇宙产品“希壤”负责人马杰已于近日加入李开复成立的创新工场,担任副总裁一职,并成立了AIGC企业“北京零一万物”。

北京零一万物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万元,由马杰、创新工场(北京)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持股分别为99%、1%。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