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5-22 17:44

海普诺凯1897荷致打造全面营养配方,为宝宝献上高品质营养!

通常宝宝到了一定月龄需要断奶,《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建议断奶后可以给宝宝补充配方奶粉,因为优质的配方奶粉营养素密度高,而且严格根据宝宝生长发育特点配置,可以给宝宝更全面的营养。源自荷兰精研全面营养的高端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凭借完整的产业链以及强大的研发实力、严格的质量安全控制系统,为万千母婴家庭提供高品质配方奶粉。旗下海普诺凯 1897 荷致奶粉创举P- 59 配方,富含高密度营养元素,始终坚持给宝宝全面营养!

海普诺凯 1897 荷致 创举P- 59 全面营养配方

全面营养配方 展现卓越品质

一款奶粉中所添加的营养成分有很多,到底哪些才是宝宝成长发育所需的关键营养?海普诺凯 1897 传承百年制乳工艺,将匠心品质深入到配方研发中。海普诺凯 1897 荷致奶粉创举P- 59 配方,富含 59 种以上的营养元素。

为了宝宝能获取更多营养,海普诺凯 1897 荷致奶粉添加水解小分子蛋白,这样的配方更好吸收更温和;添加生物活性肽CPP,有助于关键的矿物质不容易流失;添加结构脂OPO,有助于钙和脂质的消化吸收,宝宝吃了肚肚更舒适;益生菌+双益生元的添加,有助于肠道健康,吸收有动力!

此外海普诺凯 1897 荷致奶粉还添加少有活性营养成分乳铁蛋白,延续母爱守护,让宝宝拥有强大的自护能力;添加 5 种核苷酸,有助于守护宝宝肠道自御力,为宝宝构建保护屏障!

为了宝宝的全面发育,海普诺凯 1897 荷致奶粉还添加了有助于眼脑发育的好营养:DHA、ARA、胆碱、磷脂群和叶黄素!海普诺凯 1897 荷致奶粉精研全面营养配方才是更高品质的口粮!

海普诺凯 1897 荷致 采用三优关键技术展现科研实力

三优关键技术 展现先进的科研实力

宝宝能否更好成长还在于是否能吸收更多优质的营养。海普诺凯 1897 荷致奶粉针对宝宝肠胃消化吸收差的问题,通过精耕科技打造三优关键技术。双水解技术有助于将大分子乳清蛋白水解为小分子,牛乳酪蛋白水解提纯少有生物活性营养,更有助于宝宝娇弱肠胃消化吸收;优化氨基酸组态,有助于减轻肾脏负担;渗透压调整技术的利用通过科学配比矿物质和原料,减少宝宝肾脏负担!

海普诺凯 1897 荷致传承百年制乳工艺

宝宝脚步从未停歇,持续探索世界,作为父母应该给他们提供呵护屏障,让他们可以健康成长。每个阶段的宝宝营养需求的侧重点都不相同,断奶期的宝宝需要更全面的营养补充,海普诺凯 1897 荷致奶粉专注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研发,打造全面营养配方,提升宝宝自护力,助力宝宝用小小身躯探索大大世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