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5-22 15:42

midjourney怎么画二次元美女?6种风格50个美女绘图提示及关键词分享

本文图片均由midjourney生成

midjourney使用户能够使用Niji模式快速创建吸引人的动漫角色设计

NijiMode是一个动漫特定的模型,对动漫,风格和美学有广泛的了解。它特别擅长创建动态和动感十足的镜头,非常注重角色和构图。

之前,midjourney上线了最新的Niji版本5。

新版本的图像质量令人难以置信,并且在动漫方面比以前的编号模型要好得多。

image.png

制作引人入胜的midjourney提示对于创作出色的动漫至关重要。此外,对“复古风格”、“赤壁风格”、“像素风格”等与该类型相关的关键字有一些了解,以及一些著名的艺术家名字,真的可以将您的midjourney动漫体验提升一个档次。

现在,跟随站长之家一起来进入动漫世界吧。

要进入动漫世界,我们需要先在midjourney中切换到Niji模式。

键入/设置并选择“Niji版本5”按钮或在提示符末尾添加参数—niji5

1.加强的终结线—图片在明暗之间的区别被称为其“终结线”。Niji5利用了这条强大的终结者系列来创造强大的第一印象。

2.统一的阴影/光线形式—带有终止符线的图像具有相似的特征,从而营造出整洁的美感。相比之下,Niji5系列的图像往往更流畅,但包含更多信息。

3.精确的关键细节-Niji5在放置微小的关键细节(例如眼睛中的高光)时,其精确度令人惊叹。

4.图像一致性—随着Midjourneyv5的推出,机器人等复杂主题取得了重大发展。

这一次,我准备了一个关键字列表来帮助您入门,并将尝试Niji版本4和Niji版本5:

●AnimeArtists

●GorgeousAnimeBackgrounds

●RetroAnimeStyle

●FuturisticStyle

●Manga

●Figures&Toys

●CharacterDesign&ConceptSheets

让我们直接开始创作吧!

通过Midjourney创作出色的动漫时,最简单的方法之一是在提示中包含动漫艺术家、漫画家或漫画家的名字。

以下是一些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艺术家的名单

●HayaoMiyazaki,Co-founderofStudioGhibli(宫崎骏,吉卜力工作室联合创始人)

●EiichiroOda,OnePiece(尾田荣一郎《海贼王》)

●NaokoTakeuchi, SailorMoon(竹内直子《美少女战士》)

●TakehikoInoue,SlamDunk(井上武彦《灌篮高手》

●HisashiHirai,Gundam(平井久志、高达)

●NorioMatsumoto,HunterxHunter(松本纪夫,猎人x猎人)

●HiroshiFujimoto,Doraemon(藤本宏,哆啦A梦)

●YonYoshinari,EvangelionYonYoshinari(新世纪福音战士)

●MomokoSakura,ChibiMaruko-chan(莫莫科樱花,奇比马鲁科-昌)

让我们看看NijiV4和NijiV5如何与这些艺术家合作。

提示:

Agirlintraditionaljapaneseclothing,withwhitewolfbesideher,standinginfrontofaamagicaltorrishrine,artgerm,byStudioGhibli—ar3:2—niji5

提示:

Agirlintraditionaljapaneseclothing,withwhitewolfbesideher,standinginfrontofaamagicaltorrishrine,artgerm,byStudioGhibli—ar3:2—niji4

image.png

对比图:

image.png

Agirlwithawhitewolfinfrontofamagicaltorrishrine,createdwithnijiv4andnijiv5

剩余75%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