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5-18 10:06

微软 Bing 聊天不再需要 Microsoft 帐户 但未登录用户每个对话限制 5 次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8日 消息:微软推出了由 ChatGPT 技术驱动的 Bing Chat,这款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在 100 多天前面世。过去几个月,这个聊天机器人已经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并且新增了一些功能。但它只限于使用微软账户的用户。

Bing,必应,new Bing,搜索引擎,微软,AI,人工智能,chatGPT

但现在情况已经发生改变。微软正在推出支持未经身份验证用户使用 Bing Chat 的功能,这意味着任何人都可以使用这个工具。

Bing 副总裁 Michael Schechter 在 Twitter 上表示:「正如你们中的一些人注意到的那样,我们已经开始在 Bing 上推出未经身份验证的聊天功能。每个会话只能进行 5 次聊天。登录账户后可以进行更长的对话。」

然而,对于没有微软账户的用户来说,Bing Chat 有一个重要限制,即每个会话只能进行 5 次聊天。因此,未经身份验证用户的聊天功能受到了一定的限制。但这仍然是向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

微软最初在预览版中推出了 Bing Chat,几乎没有限制。然后,公司限制了每个对话和每天的聊天次数。如果您使用微软账户登录,每个对话可以有最多 20 条消息,每天最多可以进行 100 次聊天。

之所以设立这些限制,是因为较长的对话可能会让搜索引擎困惑。Bing 有时会离题或分享粗鲁的回答,这在网上引起了批评。微软已经改进了 Bing Chat,使其能够支持较长的对话,减少这些问题的发生频率。

ChatGPT源码推荐:小狐狸ChatGPT付费创作系统完全开源源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