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5-17 13:51

旭金乌集团旗下三条腿强势入局跑腿经济,引领行业新势力

近年来,从餐饮外卖到零售用品,再到取送、代买等服务需求,传统的生活消费方式正在发生变化,消费者对“万物到家”的即时性要求也在全面提升。消费者即时需求的爆发,带动了跑腿经济的繁荣。

根据艾媒咨询发布《 2022 年中国跑腿经济市场洞察报告》显示,2021 年中国跑腿经济市场规模达 131 亿元。随着消费者即时需求的持续增长,以及跑腿服务渗透率进一步提升,中国跑腿经济的发展空间将逐步扩大,预计 2025 年市场规模将达 664 亿元, 2018 年- 2025 年的年复合增长率为75.4%,跑腿经济市场潜力巨大。

(图注: 2025 年跑腿经济市场规模可达 664 亿元)

面对潜力巨大的市场需求,旭金乌集团旗下三条腿同城快送平台正式入局,并喊出了“取也快,送也快,三条腿,人人爱”的口号,为消费者带来多元化的服务内容和更加便捷的服务方式,让跑腿服务进入更多人的日常生活。

三条腿提供多元化服务

三条腿同城快送主要为消费者提供同城取送、同城代买、帮办事三类服务。其中同城取送是跑腿服务最主要的服务内容,包含取、送两种场景,取送物品包含餐饮、母婴用品、文件、药品、鲜花蛋糕等常用品;同城代买则可为消费者提供指定物品代买及配送服务,常见代买物品包括商超日用品、网红店餐饮、商场专柜商品、菜市场生鲜等;帮办事则以消费者个性化需求为主,帮助人们解决生活中各类需要帮忙的事情,如帮取号、代排队、取快递等。

三条腿九轮联动更便捷

省时、省力是消费者对跑腿服务的根本诉求。为了让消费者体验更便捷服务,三条腿同城快送以二轮电动为基础、以三轮小卡为补充、以四轮面包、货车为重点,九轮联动,优势互补。以快制胜,各取所需。

目前,三条腿同城快送平台已在上海、杭州、苏州、合肥、南通等都市圈生根开花,并逐步向全国各类城市发展。三条腿同城快送将成为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行业中一颗闪闪发光的明星。

三条腿同城快送秉承“开放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富裕"的发展理念,携同各类投资商、各区域运营商、用户及骑士、司机共襄盛举,精诚合作,为实现“发源上海,立足华东,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宏伟愿景而奋斗!

此外,三条腿同城快送作为旭金乌集团旗下平台,其员工也有机会获得集团爱心基金会的捐助。爱心基金会是旭金乌集团为帮助员工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而设立的一项公益基金,资金来源于旭金乌集团的所有成员每日总收益的1%自动捐献。旭金乌集团将把这些资金用于帮助员工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例如医疗救助、灾难援助、教育资助等,希望通过这项公益行动,让员工感受到企业的关爱和温暖,同时也希望能够鼓励更多的人关注公益事业,共同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给业主提供跑腿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