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5-17 10:25

快手魔盒?了解多少?

想做一个小调查,大家对于快手魔盒了解多少,快手魔盒到底能带给我们什么呢,它只是一个有趣的能带给我们惊喜的盒子吗,现在很多人都在打开快手魔盒,但快手魔盒的受众到底是谁呢,对于快手魔盒,我们还要了解的有很多。

一、周一:包菜粉丝鸡蛋爆香蒜末,倒入包菜翻炒;炒软后倒入胡萝卜丝;胡萝卜炒软后倒入鸡蛋、粉丝和调料(酱油、蚝油、盐、鸡精);继续翻炒片刻即可。

二、周二:西葫芦鸡丁爆香蒜末和小米辣,倒入鸡胸肉翻炒;炒至变色后倒入西葫芦丁;翻炒均匀后加调料(盐、蚝油);继续翻炒片刻即可。

三、周三:菠菜炒鸡蛋爆香蒜末,倒入菠菜翻炒;炒软后倒入鸡蛋;翻炒均匀后加调料(盐、鸡精、蚝油);继续翻炒片刻即可。

四、周四:清炒油麦菜炒软后加调料(盐、蚝油、酱油);继续翻炒片刻即可。

五、周五:茄汁酸辣汤煮开后倒入各种食材继续煮 3 分钟;倒入蛋液搅拌均匀;倒入淀粉水搅拌均匀;加调料(醋、盐、胡椒粉);搅拌均匀即可。

六、周六:番茄龙利鱼番茄倒入锅中炒出汤汁;然后加一碗水和调料(盐、蚝油);盖上盖子煮开后下鱼片;继续煮 3 分钟左右即可。

减肥能让我们变得更加自信快乐,而快手魔盒也能带给我们惊喜和幸福,我们还是要好好了解一下快手魔盒。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