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5-16 17:01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与吉卜力工作室达成战略合作,跨越时光臻享经典动漫音乐

近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官宣与全球知名动画制作公司吉卜力工作室达成战略合作。《天空之城》《龙猫》《千与千寻》等经典动漫电影热门原声,将悉数上线TME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四大平台,为中国音乐与动漫爱好者带来温暖与治愈的好享受。

作为享誉世界的顶 尖动漫制作公司,吉卜力工作室由动画大师宫崎骏、高畑勋等人创办于 1985 年,不仅凭借众多精品动漫作品收获了全球范围的赞誉,与久石让等知名音乐人合作的动漫电影配乐,同样也以殿堂级的水准与强大的情感号召力影响了数代人的成长。未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将继续积极面对中国在线音乐行业的变化,持续携手海内外行业合作伙伴,围绕场景化、圈层化、特色化、社交化和多元化等方向,最 大程度满足用户的多元音乐内容需求,积极探索内容生态的更多可能,助力中国音乐行业释放长期价值,也为全球音乐产业发展带去更多想象空间。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点评14个热门的搞钱项目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