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5-16 14:24

ofo小黄车创始人赴美创业 公司估值已达2亿美元

据tech星球报道,ofo小黄车创始人戴威已经开始在美国进行创业,这一次他的公司估值达到了2亿美元。据媒体去年12月报道,该公司正在寻求新的融资,以此获得更多的资金。

在去年2月,一个名为About Time Coffee的小型咖啡店在纽约市的格拉梅西公园开业,很快它就在曼哈顿市中心的黄金地段开设了四家连锁店。该店主要售卖冰镇珍珠咖啡,这种咖啡已经成为了TikTok和Instagram上的一种潮流。

融资,投资

About Time Coffee得到了中国一些大型风投公司的支持,其中包括真格基金和IDG资本中国子公司等。该店的创办者正是ofo小黄车的创始人戴威。

据知情人士透露,自新冠疫情以来,戴威一直在中国和美国之间进行穿梭,先是在西雅图开设了一家充电宝租赁创业公司,然后又在纽约开设了一家咖啡连锁店。

在今年2月,有报道称,ofo小黄车的客户端无法接收到短信验证码,用户无法登录。经过多次尝试,这一情况得到了证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