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5-16 10:20

垂直生意人社区,收钱吧“老板圈”实现商户高效交流

随着商户经营门店时间变长,很容易遇到一些问题,想要寻求实际解决经验;或面临门店扩张,需要寻求资源。收钱吧APP上线“老版圈”功能,为老板们打造生意人交流社区,商家可以和全国各地的老板们讨教生意上的问题,分享自己的生意经验,寻求项目资源,甚至是转店找铺、招聘员工,同时还可以和收钱吧团队的成员们直接交流,拥有一个专属于老板的朋友圈。

一般来说,老板们最关心的是:降本增收引流拓客找店选址等信息,收钱吧近 8000 个话题,超过 100 万条内容分享,让老板很容易找到自己想要的内容。包括想要结交到来自天南地北的朋友、拓展生意人脉、寻找合伙人、招募员工、转店找店、资源互换……老板圈也都能快速对接最准确的目标群体。

此外,收钱吧“老板圈”还有大神在线解惑,分享实用生意经。比如:开小吃店的@小食社阿泽,用万字长文分享自己做高校餐饮的经验,创新的盲盒套餐引发了评论区几百位圈友学习,讨论套餐的定位、选材和成本,上千字的评论区干货满满!

最后,在老板圈里发帖或评论他人,都可获得收钱吧的积分奖励。日常老板圈每周都有话题讨论和限时活动哦!如果你想在交流生意时,产生更多的共鸣,或得到一些帮助,不妨来到收钱吧“老板圈”,这里有人会帮您答疑解惑,解决经营中的难题。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