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5-15 18:15

高通将推出新款旗舰处理器Snapdragon 8 gen 3

高通将于2023年下半年发布其新款旗舰Android处理器Snapdragon 8 gen 3。它采用1+5+2架构设计,具有一个大核、五个大核和两个小核。大核心升级到更先进的cortex-x4,最高频率3.7ghz,gpu升级到adreno 750。与Snapdragon 8 Gen 2相比,Snapdragon 8 Gen 3预期具有20%的总体性能改进和27%的GPU性能改进。

Snapdragon 8 gen 3的发布是Android处理器市场的一个重大进展,因为它预计将拥有比苹果最新iPhone使用的A16芯片更好的CPU和GPU性能。Snapdragon 8 gen 3的升级性能将为高端Android设备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高通和苹果在移动的处理器市场的竞争将继续推动性能的创新和改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