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5-14 09:05

今天是母亲节:康乃馨供不应求

5月14日消息,今天是母亲节,很多儿女将康乃馨送给自己的母亲,用来祝愿母亲健康长寿,表达不朽的母爱。

这也使得康乃馨在母亲节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状况,据央视网报道,在上海叶榭镇浦南花卉市场,各家花农平均每天卖出500多盆康乃馨。一名花农告诉记者,本地的康乃馨基本上在一周之前就卖完了,现在进不到货。

有网友表示,在感恩母亲的节日里,给妈妈送康乃馨作为礼物是祝福,一次陪伴也是礼物。

母亲是家庭的主心骨,承担着孩子启蒙教育第一人的重任。养儿一百岁,长忧九十九”。关于儿女,再小的事都是大事;关于自己,再大的事都是小事。

就像孟郊说的,我这颗小草的一点寸心,怎能报答母亲如太阳般广博的光辉呢?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对母亲来说,有儿女陪伴带来的幸福感,天天都是母亲节!对儿女而言,陪伴母亲的每分每秒,都是在让她过自己专属的节日。

人生在世,长于世,源于父母。父母给了我们生命,教给我们最基本的生活技能。辛勤养育之恩,终生难以回报。何以回报?只有父母老了病了多多陪伴、照顾为报。

世上的爱有很多种,但母爱是最伟大无私的,在母亲节”到来之际,祝天下母亲节日快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