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5-13 11:20

淄博一小区为外卖员配单车 网友盛赞:人性又安全

5月12日消息,很多小区为了业主安全,是禁止外卖员骑电动车进去的,这就给他们的工作造成了困扰,毕竟超时不等人。

为了解决这种问题,5月10日,山东淄博,一小区为方便外卖员进小区送餐,设置了专用自行车

业主王先生介绍,自己住的小区实行人车分流,所有机动车必须走地下车库,后来出于安全考虑,外卖电动车也被禁止进入,于是便设置了自行车方便外卖小哥送餐。

这些自行车被安放在小区门口,每辆车上都带有车篮子,可以放置外卖,小哥骑上它就可方便地进行送餐了,值得注意的是,在自行车停放区,还设有小哥驿站”,也是为快递小哥建设的配套设施。

网友:经常看到有物业和快递小哥、外卖小哥闹出矛盾甚至大打出手的消息,如此和谐的还真是少见;这小区一定是高端小区,物业对业主负责,同时也很人性化,住这里肯定很幸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